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取消7014户不符合条件家庭的保障资格

多彩贵州网程曦 2015-01-15 10:12:4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程曦)“截至2014年10月底,贵州己取消7014户不符合条件家庭的保障资格,腾退保障性住房1426套……”这是记者从1月14日提请贵州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的《省人民政府关于2013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整改情况的报告》(以下简称整改情况报告)中获悉的。

据了解,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审议了省审计厅厅长张如飞受省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13年度贵州省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报告要求加大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力度,提高整改实效。

对此,省人民政府高度重视,责成省审计厅督促相关地区、部门和单位对审计指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整改。根据省人大常委会和省人民政府要求,贵州省审计厅制定了《2013年度审计工作报告中涉及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实施方案》,对被审计单位整改情况进行了检查。从检查结果来看,审计整改落实情况总体良好。截至2014年11月底,各相关地区、部门和单位整改问题金额101.34亿元;并根据审计意见和建议,制定和完善规章制度120余项。

记者从整改情况报告中获悉,2012年以来,全省有8297户不符合条件的家庭获得了2956套保障性住房和836.07万元住房租赁补贴;有2498户保障对象重复享受保障待遇,涉及588套保障性住房和260.34万元住房补贴资金问题。

针对以上问题,有关地区开展了认真核查,通过腾退保障性住房、停止重复发放补贴、收回资金等方式进行了整改。截至2014年10月底,己取消7014户不符合条件家庭的保障资格,停止2446户家庭重复享受保障待遇,追回住房租赁补贴553.82万元,腾退保障性住房1426套。

整改情况报告还提到,由于市政基础设施和生活服务设施配套不完善等原因,全省存在1.48万套保障性住房空置超过一年问题。有关地区通过加快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设施、及时分配廉租住房等方式进行了整改。目前,已经投入分配使用保障性住房10155套。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扫货去 举棋不定
济州岛迷局:海外投资遭遇“任性”的启示 “股神”不炒股:巴菲特进军全球企业并购业务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USEUROPE AFRICAASIA 中文双语Français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BACK TO THE TOP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