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团省委招募500名贵州籍青年坐高铁回家过年

多彩贵州网李远莉 2015-01-15 10:12:4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州团省委招募500名贵州籍青年坐高铁回家过年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李远莉)1月14日,由共青团贵州省委发起的“青春范创业号”——接在外奋斗的贵州小伙伴回家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下载“黔青小伙伴”手机APP,上传300至800字的个人奋斗故事,并分享到微信圈,抢先积满30个赞的前400名贵州籍青年(45岁以下),可以在2月9日免费搭乘贵广高铁回贵州过年。

该活动计划通过两周的报名,招募500名在珠三角地区奋斗打拼的贵州籍青年坐高铁从广州返回贵阳,一路感受高铁给家乡带来的变化,同时让这些向上向善的好青年回家过一个团圆年。其中400名依托黔青小伙伴手机APP通过互联网点赞招募,另外100名通过贵州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驻粤团工委推荐珠三角最美创业贵州人的方式招募。

据悉,贵广高铁将为活动加开命名为“青春范 创业号”的专列。2月9日,“青春范创业号”将载着活动招募而来的外青年回乡,途中,贵州团省委还将向奋斗青年发布“青年回家建功立业倡议书”,并将在各车厢召开家乡经济发展推介座谈会、家乡创业就业新政策宣讲会、贵州大数据等新兴产业推介会、庆春节联欢表演等活动。

“这趟高铁专列实际上也是给贵州青年吹响冲锋号,当勤劳、勇敢、奋斗、永不退缩成为每一个青年身上的标签时,我们将迎来更美好地生活。”共青团贵州省委员会书记涂妍说,团贵州省委还将为这些青年系统介绍全省支持青年创业的“3个15万”微企创业扶持政策,为回乡创业青年提供创业基金、创业导师、创业沙龙、电子商务培训等帮助。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贵州团 青年创业 高铁 专列 贵州省委
扫货去 举棋不定
济州岛迷局:海外投资遭遇“任性”的启示 “股神”不炒股:巴菲特进军全球企业并购业务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USEUROPE AFRICAASIA 中文双语Français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BACK TO THE TOP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