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阳市召开见义勇为表彰大会 弘扬见义勇为精神

多彩贵州网杨艳 2015-01-15 10:12:4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阳市召开见义勇为表彰大会 弘扬见义勇为精神

多彩贵州网讯 2014年贵阳市刑事案件同比下降21.09%,这个好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广大人民群众积极见义勇为、共同参与维护社会治安的心血和汗水。1月14日,贵阳市见义勇为表彰大会在贵阳召开。会上授予穆桂银等5名同志“贵阳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对王开宏等12名同志、杨开正等2个群体7名同志进行通报嘉奖,对金祥洪等2名同志、李堂贵等2个群体13名同志进行通报表扬,并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会上受到表彰的人员和群体,虽然来自不同的地方、不同行业,有的甚至已经年近8旬,但面对穷凶极恶的歹徒,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和危险,他们临危不惧、大义凛然、挺身而出,做出了一个个感天动地的英雄壮举,谱写了一曲曲荡气回肠的英雄赞歌。他们中有赤手空拳勇斗持刀歹徒的穆桂银同志,有身患癌症多次见义勇为并长期参与群防群治的王开宏同志,有“艾华雪雨”式的救人英雄吕志全同志,有齐心协力勇擒盗窃犯罪分子的杨开正等群体,他们是贵阳市见义勇为的杰出代表。

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庞鸿在会上提出要大力宣传见义勇为的典型事迹,在全社会营造“讴歌英雄、学习英雄、争当英雄”的浓厚氛围,倡导见义勇为行为,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为全面打造贵阳发展升级版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法治环境。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同志 弘扬 贵阳市 法治环境 刀歹徒
扫货去 举棋不定
济州岛迷局:海外投资遭遇“任性”的启示 “股神”不炒股:巴菲特进军全球企业并购业务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USEUROPE AFRICAASIA 中文双语Français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BACK TO THE TOP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