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陈敏尔到六枝特区征求基层群众代表对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 1月12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到六盘水市六枝特区,与基层群众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交流,面对面听取他们对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改进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他强调,政府的工作思路要受人民拥护,工作举措要让人民得实惠,发展成果要归功于人民。副省长刘远坤参加座谈。

座谈会气氛活跃、讨论热烈,与会代表围绕《报告》和政府工作踊跃发言、坦诚建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结构严谨,内容丰富,立意深远,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不遮不掩,制定目标科学合理,部署工作重点突出,充分体现中央精神、完全符合贵州实际,是一份鼓舞人心、深得民心、提振信心的好报告。大家纷纷谈到,过去一年,省委、省政府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发展举措招招见效,重大项目建设持续突破,机关工作作风持续转变,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同时,与会代表结合地方发展和个人工作实际,就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教育事业发展、基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推进煤炭行业转型升级、加大“三农”金融支持力度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陈敏尔认真听取发言,仔细记录意见,并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回应基层群众代表提出的问题。他指出,政府想的事、说的事、干的事,人民赞成不赞成、支持不支持至关重要,政府工作要始终坚持民生为本,把中央要求学习领会好,把省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把人民想做的事谋划实施好。修改完善《报告》的过程就是政府认识实际、认识自己的过程,要通过更多地倾听百姓呼声和基层社情民意,让政府工作更接地气、更有底气。政府工作要靠作风吃饭,用实绩说话,《报告》既要总结好过去一年的成绩,晒出各行各业成绩单,为人民点赞;又要部署好新一年的任务,定时间表、路线图、工作量、责任人,给干部加油。政府工作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始终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充分听取和吸收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政府工作,努力开创政府工作新局面。

省政府党组成员、省水利厅厅长黄家培,省政府秘书长唐德智,六盘水市和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举棋不定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济州岛迷局:海外投资遭遇“任性”的启示 “股神”不炒股:巴菲特进军全球企业并购业务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USEUROPE AFRICAASIA 中文双语Français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BACK TO THE TOP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