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  贵州(新)  >  flash

贵州雷山:春节期间再次举行“苗岭斗牛”争霸赛(组图)

贵州雷山:春节期间再次举行“苗岭斗牛”争霸赛(组图)

  雷山苗岭斗牛精彩瞬间。 李雪 摄

在享有“中国十大最好玩的地方”美誉的贵州雷山县,自12月8日和12月15日央视体育频道《体育人间》栏目播出“雷山苗岭斗牛斗猪斗羊斗马”后,雷山县文化部门和旅游部门不断接到全国观众的电话咨询:春节期间雷山是否再次举办“苗岭斗牛大赛”?为了答谢全国观众对雷山的厚爱,也为了丰富春节期间该县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弘扬苗岭斗牛文化,继续巩固“苗岭斗牛”品牌,雷山县苗岭斗牛组委会决定在2015年春节期间在雷山县城举办中国·雷山“苗岭斗牛”争霸赛。

比赛时间从2015年2月21日(正月初三)至23日(正月初五),比赛时长共3天,比赛地点仍旧是雷山县民族体育文化中心斗牛场。

从雷山县苗岭斗牛组委会了解到,本次苗岭斗牛大赛由政府引导、民间主办、企业赞助、有偿观看的形式举行,入场费20元/人。

本次水牯牛斗牛赛设B、C、D三组比赛,每组取前四名进行奖励。B组第一名:15000元;第二名:8000元;第三名:4000元;第四名:2000元。C组第一名12000元;第二名:5000元;第三名:3000元;第四名:1500元。D组第一名12000元;第二名:5000元;第三名:3000元;第四名:1500元。

斗牛赛期间还穿插斗猪赛和斗狗赛,斗猪每天插斗1架次,斗狗每天插斗2-3架次。(李雪)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吃豆子 落井下石
有多少经典可以重来:2014年风光不再的行业巨头们 中国股市为何疯狂:不仅仅因政策利好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