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喜算贵州脱贫攻坚“丰收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2-04 13:23:08

网络媒体喜算贵州脱贫攻坚“丰收账”

启动仪式现场

124日,由贵州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扶贫办主办,当代贵州期刊传媒集团承办的“秋后喜算丰收账·脱贫攻坚看贵州”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网络主题活动在贵阳启动。

一年来,全省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大扶贫战略行动,在脱贫攻坚领域取得突出亮点成就,成绩喜人、好故事众多。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各网络媒体用心创作、创新传播,让更多贵州扶贫故事在更高台阶、更广平台得到生动呈现,为贵州决战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加油鼓劲。

据介绍,五年来,贵州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脱贫攻坚取得重大阶段性胜利。全省农村贫困人口累计减少670.8万人,贫困发生率从26.8%下降到7.75%,减贫人数全国最多,脱贫攻坚成效显著。

据悉,本次网络主题活动持续五天,将深入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金海湖新区、赫章县,六盘水市水城县,黔西南州贞丰县、安龙县,安顺市西秀区等贵州脱贫攻坚第一线,对基层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进行深入采访报道。(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