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金钥匙”开启贵州网络文化传播之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28 18:33:42

多彩贵州“金钥匙”开启贵州网络文化传播之门

启动仪式现场

1128日,由中共贵州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指导、贵州日报社承办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多彩贵州有多彩”网络主题文化传播活动暨“多彩贵州金钥匙神奇之门你来开”活动在贵阳启动。

 “多彩贵州有多彩”网络主题文化传播活动是贵州省网信办打造的网络文化传播品牌。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之际,为进一步向全世界展示多彩贵州新形象,传播多彩贵州好声音,2018年“多彩贵州有多彩”网络主题文化传播活动将以“多彩贵州金钥匙 神奇之门你来开”网络活动为承载,创新理念、创新平台、创新技术,满足网友们互动参与期待!

今年的传播活动,推出了“多彩贵州金钥匙”APP平台,设计了“多彩贵州公园省居民”互动方式,以“多彩贵州金钥匙神奇之门你来开”活动主题,通过社群化、生活化体验方式,大力宣传40年来贵州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精彩呈现贵州特色风情、风物,在移动互联网再次劲吹多彩贵州风,让所网民有机会参与并有获得感。

据悉,此次活动将面向全球发行1000把虚拟的“多彩贵州金钥匙”和1000把由贵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亲手打造的定制实物“多彩贵州银钥匙”。“多彩贵州金钥匙”将联合国内知名新媒体平台,面向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五四青年奖章、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及全国50所知名高校青年学子、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驻华大使等定向发行。

同时,广大网友也可通过下载“多彩贵州金钥匙”APP,成为“多彩贵州公园省居民”,启动“给你一把金钥匙打开神奇之门,了解多彩贵州有多彩”故事场景,网友通过打开多扇神奇贵州的大扶贫、大生态、大数据以及旅游、文化、交通、健康等“大门”,各方面多角度了解贵州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发展成就,体验后发赶超的贵州发展速度。通过完成指定任务增强多彩力,聚集金颗粒,合成金钥匙,从而有机会实地体验感受在贵州的吃住行游购娱特享赋能资源。赋能资源将在全年逐步释放,从而引导网民关注贵州、宣传贵州、体验贵州,持续提升“多彩贵州有多彩”宣传品牌的影响力,为开创百姓福、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凝聚起网上网下强大正能量。

本次活动由贵州神奇药业有限公司协办,贵阳信息技术研究院(中科院软件所贵阳分部)提供技术支持,确保“多彩贵州金钥匙”持有者身份信息真实。

启动仪式上,知乎创始人、CEO周源获赠本次活动0001号多彩贵州虚拟金钥匙和实物银钥匙。

 据悉,“多彩贵州金钥匙  神奇之门你来开”活动将以图文、音视频、直播等方式,在中央和省内主流新媒体平台,推特等海外传播平台进行广泛宣传,不断掀起关注改革开放四十年,尽知多彩贵州有多彩文化传播活动的热潮。(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