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贵州绿意盎然——百幅摄影作品在贵州开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23 09:10:39

1122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最美贵州绿(融合传播)摄影作品展”开展暨颁奖仪式在贵阳市观山湖公园举行。百幅摄影作品参展,展示了党的十九大以来贵州林业发展成果,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参观。

最美贵州绿意盎然——百幅摄影作品在贵州开展

摄影作品展现场 雷国建摄

2018831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最美贵州绿摄影作品展”征稿启事正式发布以来,就受到了社会各界摄影爱好者的广泛关注,通过推荐和自荐方式,共收到近400位作者共万余幅投稿图片。经过本次摄影展评委会公平、公正、公开的严格审议,评选出135位作者200幅图片入围,72位作者100幅图片入展,5幅图片被评为最佳。

据悉,“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最美贵州绿(融合传播)摄影作品展”展出时间为1122日至1128日。布展位置位于观山湖公园民族广场,展出期间免费对市民开放。摄影展从绿色屏障、绿色家园、绿色产业、绿色红利、绿色文化五个方面,多角度、多层面、多形式呈现党的十九大以来贵州林业“新时代、新作为、新气象、新亮点”。

通过一幅幅生动反映“百姓富、生态美,林业让生命更美好”的主题图片,展示贵州林业发展的成就,进一步凝聚向脱贫攻坚发起总攻的磅礴力量,让社会各界更加了解和融入林业生态建设,助推绿色贵州发展,创造美好贵州新未来。

绿色装点了贵州的山山水水,绿色让青山变金山银山,绿色让百姓笑逐颜开,绿色贵州正在展开一幅幅美丽画卷。(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