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南昌”航线旅游推介会在南昌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15 21:19:03

11月15日下午15:30,由贵州遵义茅台机场有限责任公司、多彩贵州航空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茅台=南昌”航线旅游推介会在江西南昌举行。

茅台机场副总经理周振乾在推介中指出,茅台机场自通航以来积极开展航空与旅游产业之间的资源整合和共享,推进“航空+酒”“航空+旅游”融合发展,下一步,茅台机场将充分发挥茅台酒的品牌优势,结合航线推出更多购酒活动,丰富旅客的出行体验。

多彩贵州航空公司市场营销部项目经理雷达作宣传推介,多彩贵州航空公司是贵州省委、省政府立足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提升贵州美誉度而筹建的贵州唯一的本土航空公司,现运营9架E190飞机;航线网络不断完善,目前运营25条航线,通航城市28个,安全运行超52000小时;客座率和航班正点率已达到或超过国内行业平均水平。茅台机场携手多彩航空开通茅台=南昌航线,将大大促进南昌、仁怀两地人才流、信息流、商务流的汇聚,方便两地商旅往返,助推南昌、仁怀经济社会发展,下一步,多彩航将与茅台机场深度合作,积极开发旅游包机、丰富航线产品内容,为广大航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出行选择。

贵州航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梁宁会上致辞。他指出,此次航线推介会,是多彩贵州航空服务地方经济转型升级,与地方政府、合作机场携手共育航空市场的又一次成功实践,将有力促进南昌与仁怀两地间经济互动和文化交流,贵州航投集团将举全力,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支持多彩贵州航空发展壮大,实现“立足贵州,面向全国,飞向世界”的战略目标。

茅台集团副总经理杨代永指出,南昌是中国唯一一个毗邻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和闽南金三角的省会中心城市,是连接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海峡西岸经济区三大重要经济圈的省际交通廊道。茅台地处遵义腹地,是酒都仁怀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红色文化深厚,白酒品牌盛名,旅游资源丰富,是连接川黔的重要枢纽和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赤水的通道。茅台=南昌航线的开通,无论对南昌还是仁怀,都是相得益彰的好事,下一步,茅台集团将积极助力茅台机场建设发展,加快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开发旅游特色产品,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完善配套设施,将茅台机场打造成为“多彩贵州”最亮眼的风景线和旅游品牌,让茅台机场成为助推黔北地区旅游发展的一流窗口。

本次推介会旨在充分利用茅台=南昌航线开通的有利契机,积极开拓和培育旅游航空市场,有效提升南昌、仁怀旅游交流合作水平,有力推动两市经济经贸务实合作。推介会上,还播放了仁怀城市旅游形象、茅台机场建设、多彩航空公司宣传短片,发放了旅游宣传资料120多份,推介了航线旅游相关产品,发布了仁怀旅游城市营销奖励办法。本次推介会最终达到了宣传仁怀茅台、推介旅游、营销航班、增进友谊、加强交流合作的目的。

据悉,茅台=南昌航线于10月28日冬春航季开通,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航班号为GY7127/GY7128,中午11:20从茅台起飞,13:05到达南昌,回程是14:00从南昌起飞,15:50到达茅台。

茅台机场还针对航线推出了购酒活动,1.10月28日至11月30日,凡茅台=南昌航线进、出港旅客可凭当日登机牌及本人身份证购买茅台机场纪念酒一套(500ML一瓶、50ML一盒,售价:2198元/套);2.11月1日至11月30日,凡茅台机场进港旅客,可凭当日登机牌及本人身份证购买飞天茅台酒2瓶(售价:1499元/瓶)。

更多航线信息,可登录多彩贵州航空官方网站www.cgzair.com、通过多彩贵州航空微信公众号菜单栏-机票服务进入多彩贵州航空微官网或致电多彩贵州航空客服热线0851-9610077咨询。(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