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健行活动贵阳花溪开走 用脚步践行公益力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11 17:24:06

2018健行活动贵阳花溪开走 用脚步践行公益力量

活动现场

1111日上午,2018贵阳花溪壹基金·为爱同行公益健行活动在贵阳市花溪区青岩古镇北门广场鸣枪开跑,现场500支队伍齐步走。

本次活动包括苗歌天后阿幼朵、苗族形象大使杨一方、苗族歌手潘兴周、演员彭豆豆、李欣哲等人气明星在内的1500名队员,开启43公里的徒步路线挑战,向公众推广公益理念,筹款40万元善款助力贵州脱贫攻坚工作开展。

此次健行徒步以青岩古镇北广场为起点,途经大兴国寺、青岩堡、板桥艺术村、花溪区政府、迎宾馆、黄金大道、花溪公园、十里河滩、孔学堂等标志性地点,最终抵达花溪公园音乐广场。一路风光明媚、景色宜人。青岩堡古韵悠悠的城楼、板桥艺术村古树参天的美景、黄金大道两岸金黄的梧桐、孔学堂传承文化的殿堂等秀丽浪漫的花溪风景,在朋友圈、微博、抖音等各大网络平台上不断刷屏,百万点击量高居不下。

2018健行活动贵阳花溪开走 用脚步践行公益力量

在起点处等待出发的队员们

 活动当天,壹基金明星义工彭豆豆、李昕哲身体力行为队员们加油鼓劲,一起挑战花溪徒步路线,用行走的力量关注困境中的儿童。

据了解,今年壹基金为爱同行·2018公益健行活动在全国四座城市举办活动,目前深圳站、杭州站、郑州站已经开走,贵阳花溪站为今年活动的最后一站,本次贵阳花溪站活动所筹集的善款,全部用于温暖花溪受凝冻侵害的儿童。

从素有筑南门户之称的历史文化古镇青岩镇出发,走过青岩堡古韵悠悠的城楼和宽阔的青石板街道,穿行山环水绕、堰塘层迭的花溪公园,漫步十里河滩,满目苍翠,河流、湿草甸、水稻田,43公里的花溪美景如一幅画卷,徐徐展开。这是一条公益线路,也是一条花溪旅游徒步线路,借助参加徒步活动队员,将进一步打响爽爽贵阳浪漫花溪全域旅游品牌,提升花溪区全域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