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进博会平台深化合作! 让贵州消费者买得到、用得起

作者:李薛霏 赵勇军 王雨 旷光彪 来源:今日贵州
2018-11-08 15:41:27
11月7日,进博会期间,贵州省交易团采购需求发布暨项目洽谈签约仪式举行,贵州汉邦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菁与日本凤梨株式会社社长伊藤梨香子签订了500万元的金额。

 借助进博会平台深化合作! 让贵州消费者买得到、用得起

“开放带来进步,合作才能共赢!”谈及此次合作,王菁表示,首届进博会的举办,为类似于我们这样的跨境电商企业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拓宽了合作的渠道。

王菁说,除了此次签约,我们也正在进博会上多方寻找其它能够合作的外国企业,宗旨就是希望能够将更多物美价廉的进口商品带到贵州,让贵州的消费者都能够买得到、用得起,这也是我们企业对“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一个响应。

据了解,贵州汉邦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与日本凤梨株式会社已经有过多次合作,而这次在进博会期间的签约,更是双方在原有合作基础上的“升级版”。

伊藤梨香子告诉记者,此次双方签订的产品,都是此前销售得比较好的产品,包括日本的小家电、日化用品等等。

“进博会是一个史无前例的盛会,无论是对外国的企业,还是对中国的企业而言,都创造了巨大的合作机会。”伊藤梨香子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