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 | 为创造行业发展,贵州这家公司发布价值2亿余元采购需求

作者:王雨 赵勇军 李薛霏 来源:今日贵州
2018-11-08 15:41:27
11月7日,在贵州省交易团采购需求发布暨项目签约会上,贵州詹阳动力重工副总经理许国勇自豪地向参会展商介绍着企业情况。

詹阳重工是一家拥有80多年历史的工程机械企业,更是中国率先研制液压挖掘机的知名企业。在本次采购需求发布会上,詹阳重工将采购目光主要投向动力系统、液压系统、电路电器控制系统等三大类产品。

据悉,詹阳重工每年的进口量大概在2.1亿元左右,2019年的进口量还将有更大的增长。“我们希望在技术、销售、服务和供应链系统的保障上与广大优秀的企业开展合作,共同创造行业的发展!”许国勇向展商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发布会结束后,贵州詹阳动力重工与瑞典裕阳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现场签订液压产品购买协议,金额约5592万元。

“詹阳动力重工是一家非常优秀的企业,我们很荣幸能为他们提供产品。”瑞典裕阳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东告诉记者,“我去过贵州很多次,那里山清水秀、资源丰富,是个好地方!希望能与更多的贵州企业开展交流合作,共建美好贵州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