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互联网传播协会揭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03 09:48:25

贵阳市互联网传播协会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

11月2日,贵阳市互联网传播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授牌仪式举行。来自网络媒体、互联网企业、网络活跃人士和全市网信系统的100余位代表出席了仪式。

会议表决通过《贵阳市互联网传播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兰义彤,贵州省委网信办网络传播处处长罗玲龙,共同为贵阳市互联网传播协会揭牌。

贵阳市互联网传播协会是由贵阳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指导,多家网络媒体、互联网企业、网络活跃人士等发起成立的社会团体,首批会员单位38家、个人会员20余名。

授牌仪式上,兰义彤要求,贵阳市互联网传播协会要加强交流协作,分享行业信息,增强行业自律,推动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市场共赢,为行业发展、政府决策等提供服务。全市宣传网信系统要不断推进媒体深度融合,着力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传播贵阳好声音、弘扬时代正能量。

今后,贵阳市互联网传播协会将发挥行业组织的作用,结合本地区实际,研究网络传播规律,推动互联网技术研发和应用,传递最新互联网市场信息,建立健全行业内互助合作机制,加强行业自律和管理,组织会员单位参与互联网建设,为推动贵阳互联网行业健康发展、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做出贡献。

(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