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云岩区2018年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巡讲巡演系列活动走进南方电网贵州贵阳供电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19 16:40:29
分享

贵阳云岩区2018年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巡讲巡演系列活动走进南方电网贵州贵阳供电局 

活动现场道德模范演讲

10月17日,云岩区2018年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巡讲巡演系列活动走进南方电网贵州贵阳供电局。居民们的“勤务兵”的社区书记宋玉英;见义勇为的首届全国见义勇为道德模范提名奖的出租车司机刘国红;与铁塔为伴,用青春捍卫贵阳电网安全的罗越涛;用规范化管理“护航”电网安全可靠运行的500千伏息烽变电站班组……接连登场,通过人物讲述、情景剧、小品等形式呈现,把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的故事传递给现场观众。

据悉,贵阳市云岩区2018年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巡讲巡演系列活动以“培育时代新人·共筑时代新风”为主题,由中共云岩区委宣传部、云岩区文明办主办,贵阳供电局承办,至10月底,云岩区将组织辖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开展10场巡讲巡演活动,深入军营、机关、学校、企业、小区、文明单位等地。(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