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盟旅游文化交流周,嘉宾纷纷为贵阳点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09 11:07:52
分享

东盟旅游文化交流周,嘉宾纷纷为贵阳点赞

柬埔寨王国旅游部部长唐坤

贵阳这座城市,市容市貌美丽,人民也非常热情。城市里很多建筑都具有现代化的绿色环保特点。贵阳应该可以成为一个绿色城市的典范,而这个典范,则可以让东盟许多国家和柬埔寨来共同学习。为了做好迎接中国游客的准备,柬埔寨政府还制定了相关‘白皮书’,欢迎中国游客到来。

东盟旅游文化交流周,嘉宾纷纷为贵阳点赞

马来西亚驻华大使拿督·扎伊努丁·叶海亚

在贵州举行2018年东盟“一带一路”旅游文化交流周非常好,马来西亚政府和贵州省政府相互分享观点,相互学习对方旅游推广模式,今后双方的合作机会很多,必定将积极促进双赢局面。“东盟中心-贵州(贵阳)旅游文化推广中心”作为东盟中心的派出机构,今后将必定会在促进中国和东盟的旅游关系上发挥重要作用,马来西亚作为东盟成员国之一,将会积极参与到这些活动中。

东盟旅游文化交流周,嘉宾纷纷为贵阳点赞

日本—东盟中心秘书长藤田正孝

日本近年来到中国旅游的人数不断增长,积极促进两国旅游业的交流。打开中国市场的关键在于如何使中国的景点吸引日本旅游者的注意:一是瞄准日本女性群体,尤其是20-29岁的年轻女性,这部分日本女性中,她们出游的频率是最高的,所以要看她们喜欢什么,比如她们喜欢购物和食物,根据这些来定位;二是老年人,怎么样能够吸引老年人?就是让景区景点的设施变得更加人性化和舒适,让老年人更好地体验旅行。

东盟旅游文化交流周,嘉宾纷纷为贵阳点赞

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

十五年来,中国—东盟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发展,政治互信不断增强,经贸合作人性化,人员往来更加频繁。根据去年的统计数字,中国和东盟双方经贸合作贸易额超过5000亿。就中国和东盟的旅游合作,目前展现良好的势头和全方位快速发展的态势。

原文见中国日报10月9日10版

英文链接:http://www.eguizhou.gov.cn/2018-10/09/content_37037505.htm

(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