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集团保健酒业携手多家企业帮扶留守儿童

作者:王林爱 来源:中国网 丨
2018-09-30 14:31:37
分享

中国网9月30日讯 9月29日,茅台集团保健酒业贵州海峡两岸情缘有限公司携手天机智慧教育培训咨询股份公司等多家企业,助推“中国梦”帮扶留守儿童教育活动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行。

茅台集团保健酒业携手多家企业帮扶留守儿童

活动现场,茅台保健酒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开馥,原中国驻老挝大使馆军事外交官、书法家侯振山,贵州省政协常委、贵州民进省委副主任、秘书长曾国强,部分爱心企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天机教育董事局主席杨君明就“创业就业”作了报告,希望更多的有志之士回乡创业,为农村提供更多的工作岗位,让农民工可以就近就业,从根本上解决留守儿童的问题。

贵州车秘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冯建波在会上表示,将把每天在大数据共享停车平台上发生的交易按比例提成创建扶贫基金用于深度贫困地区特困群众扶贫,极力补全家庭残缺,还孩子们一个健康有爱的童年。

当天,深圳佰猫科技集团将提供一万台早教机器人用于帮扶留守儿童,这款早教机器人包含亲情聊天,人机互动、国学经典、唐诗宋词、知识百科、语数外同步教材功能。天机智慧教育将成立留守儿童管理领导小组,将这些早教机器人发放到有需要的留守儿童手中,为孩子们开启启蒙教育,弥补家庭教育以及父母陪伴的缺失。

(王林爱)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