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形象歌曲《永乐》同名音乐微电影开机拍摄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21 17:16:27
分享

南明区形象歌曲《永乐》同名音乐微电影开机拍摄

开机仪式现场

921日,南明区形象歌曲《永乐》同名音乐微电影开机仪式在贵阳市甲秀楼翠微园举行。

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及“三变”改革工作,南明区以永乐乡为试点,开展富美乡村建设。为让更多人能深刻感受永乐乡的变化,南明区特邀国内著名音乐人“神曲教父”张超量身打造单曲《永乐》,展现永乐乡独特魅力。

创作期间,张超先后深入永乐乡水塘村、李端芬陈列馆、军事古堡遗址、杨家大院、等地进行实地采风,对永乐乡的历史人文景观、民族风情和永乐乡人民的生活百态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结合永乐乡打造的“桃花坞”项目,创作了这首颇有特色又富有美好寓意的《永乐》。

据了解,这部微电影是根据南明区形象歌曲《永乐》进行创作的,通过影像把新南明、新永乐的形象展现出来。拍摄地除了永乐乡外,还会根据剧本及剧情的要求,在市区内的达德书院、甲秀楼、翠微园等地取景。正式开拍后,预计928日拍摄结束,届时将全网上线发行。(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