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高星级酒店落地可享千万级奖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21 14:40:29
分享

 

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高星级酒店落地可享千万级奖励

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2018酒店招商推介会现场

 

“一家高星级酒店落地,将可能得到千万级的奖励。”920日,在多彩贵州文创园举行的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2018酒店招商推介会上,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推介会上,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展示出五个地块,面向全球招引高端酒店,并发布相应的鼓励扶持政策,发力培育高端服务业、全面提升区域影响力。

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贵州旅游总人数达4.71亿人次、同比增长34.1%,预计未来五年接待总人数将超过10亿人次,游客人均停留2.8天;2017年,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1800万人次,连续多年增速高于全国民航平均水平10%以上。

今年8月,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复同意的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临空经济示范区发展规划(2018-2030年)”中提到,到2020年,龙洞堡国际机场年旅客吞吐量要达到2250万人次,并力争经过十年的努力,建成设施完善、功能强大、生态宜居的临空经济示范区和西部地区对外开放的重要门户,形成具有较强竞争力的现代临空产业体系。

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一段时间,经济区除优先发展特色高端临空产业集群外,还需充分发挥航空港的集聚辐射效应,培育发展文化旅游、商贸服务、临空会展等临空关联衍生产业,打造临空综合服务业集聚区。

据介绍,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管委会专门制定了包括“引进国内外四星级及以上酒店,给予一次性400万至1000万落地奖励;床位数达300张以上,给与一次性奖励50万至400万;固定资产投资给与1%-6%奖励;根据各酒店用地地块情况采取“一地一策,一事一议”的政策,给予5000万至5亿元不等的产业扶持奖励”等一系列的鼓励扶持政策。

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希望通过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优惠的政策,推进项目的快速落地。

据悉,安纳塔拉、希尔顿、凯宾斯基、万豪、安缦等一批国内外知名品牌酒店集团的负责人也出席了本次推介会并参与了现场的互动交流。

 (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