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歌唱大赛合唱赛冠军出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15 06:36:35
分享
多彩贵州歌唱大赛合唱赛冠军出炉

2018多彩贵州歌唱大赛合唱决赛现场

9月13日, 以“唱响新时代 放歌新未来”为主题的2018多彩贵州歌唱大赛合唱决赛落幕,来自贵州师范大学博衍合唱团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据了解,本届多彩贵州歌唱活动从7月开始,分为海选、初赛、复赛和决赛四个阶段,有10万余人参加到本届歌唱活动中,涵盖了学生、干部、教师、医生、工人和农民等行业,年龄跨度从 18 岁到 6 0 岁。经各赛区海选和初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16 支合唱队参加全省决赛。

在歌曲的选择上,本次活动推出了多彩贵州新创歌曲如《奋斗的时代在一起》、《绿色的大爱》等,合唱团用音乐讲述贵州近年的发展成果,展示贵州的精神文化风貌。

据了解,决赛进行全程录制,将于10月1日至6日晚在贵州广播电视台4频道播出。本届多彩贵州歌唱活动的优秀节目,将于10月底,在2018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节中进行展演。

(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