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白酒品牌崛起做大做强白酒产业 仁怀市2018年地方酒类十强企业出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09 12:07:22
分享

助力白酒品牌崛起做大做强白酒产业 仁怀市2018年地方酒类十强企业出炉

为获奖企业颁发荣誉证书

98日,记者从“仁怀市2018年地方酒类十强企业”新闻发布会获悉,贵州国台酒业有限公司、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糊涂酒业(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荣获“仁怀市2018年地方酒类十强企业”称号。

据了解,作为中国酱香白酒发祥地和主产区,仁怀市以酒立市、以酒兴市、以酒强市,被誉为“中国酒都”。今年1-7月仁怀市规模以上白酒企业产值完成411.17亿元,同比增长14.3%,白酒产业已成为仁怀市的主导产业。

仁怀市副市长邓帆表示,对于次获得地方酒类10强称号的企业都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仁怀市将以此次发布会为契机,把地方酒类10强企业作为生动教材和示范案列,激励和引导其他地方酒类企业提振发展信心,坚定不移走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之路。

邓帆说:“仁怀全市持有白酒生产许可证企业346户、白酒销售企业1497户、白酒配套及非酒企业120户、规模以上白酒企业74户。2017年,全市完成规模以上白酒产值634.05亿元,同比增长13.4%;规模以上白酒工业增加值525.05亿元,同比增长16%;白酒产量30.46万千升,同比增长16.6%。”

“仁怀市委、市政府提出了到2020年,打造1家千亿元企业、3家百亿元企业、1010亿元企业、40家亿元企业的‘1314’产业集群发展目标。”邓帆表示,仁怀将推进兼并重组、产业延伸、标准体系、质量强市、商标培育、产区推介、产品开发、营销创新、金融助酒、人才培养十大工程,助推仁怀酒企发展壮大。(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