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贵州绿”摄影作品展面向社会征集作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31 17:18:37
分享

“最美贵州绿”摄影作品展面向社会征集作品 

启动仪式上为摄影师代表授摄影创作采风旗帜 贵州日报社供图

8月31日,由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宣传办公室指导,贵州省林业厅、贵州日报报业集团、贵州省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的"最美贵州绿摄影作品展新闻发布会暨摄影作品征集启动仪式"在贵州日报报业集团举行。

此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最美贵州绿摄影作品展",将在8月31日到10月31日期间,面向省内外知名摄影师、专业摄影机构以及摄影爱好者,征集反映贵州林业主题的摄影作品。随后,评委将从征集的作品中,挑选出300张入围作品。入围作品中,将有100幅经筛选后,在11月16日到11月25日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最美贵州绿摄影作品展”中参展。展览将通过5个主题——绿色屏障、绿色家园、绿色产业、绿色红利、绿色文化,为参观者讲述贵州近年来的生态发展故事。

近年来,贵州发展林业产业,扩大绿色经济,林业改革,造林绿化,保护湿地的取得了良好效果。目前,全省森林覆盖率达到55.3%,林业产业茁壮成长,绿色经济快速发展,林业总产值达2000亿元。“绿色贵州”也成为贵州省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

据了解,此次作品征集,不限拍摄器材,照片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但不可做改变原始影像的技术处理。入围作品的拍摄者,将获得奖金、证书等奖励。(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