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   >   本网专稿

“一起跑慢慢爱” 600组家庭观山湖开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29 19:23:56
分享

 “一起跑慢慢爱” 600组家庭观山湖开跑

比赛开始,全家齐上阵!

728日,全国各地的600余组家庭,150余名专业跑者,共计3000余人齐聚贵阳观山湖贵阳,享受了一场与家人“一起跑,慢慢爱”的幸福马拉松。

“卡萨帝家庭马拉松”是卡萨帝(海尔集团)为都市高端人群打造的“家庭马拉松”,旨在引领都市人以健康的生活方式感受与家人相处、彼此关爱的温馨时光,构建全新的“慢享”生活方式,促进家庭关系的和谐融洽。

“一起跑慢慢爱” 600组家庭观山湖开跑

为获奖选手颁奖。

卡萨帝家庭马拉松自2014年发起以来受到全国各大城市积极响应,卡萨帝家庭马拉松贵州站已在贵阳市、安顺市、兴义市累计举办四届,吸引了3000余家庭,逾万人参加。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组进行,分别为3KM家庭马拉松和10Km的专业挑战组。在3KM的赛程中,享受与家人共同为爱奔跑的幸福时光,在10Km的项目竞技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

市民欧女士一大早来到现场,她是一个跑步爱好者。她说:“现在贵阳爱跑步的人越来越多,听说已经有30多个跑团,周末的观山湖公园已经成了‘跑友’们挥发汗水的绝佳地。” 

此次活动除了家庭马拉松以外,还在现场设有亲子嘉年华区域,可以体验贵阳特色小吃,还可以参与少数民族服装体验,小朋友还可以通过抽奖领取少数民族礼品。(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