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   >   聚焦贵州

贵州下发实施意见 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

作者:易颖 来源:贵阳日报
2018-07-23 11:55:48
分享

近日,贵州省下发《关于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全面质量管理的实施意见》,我省将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力争到2022年建成一批具有国内先进水平和品牌影响力的检验检测认证服务机构。

《意见》要求,经过3至5年努力,贵州省将积极推广和运用国际先进质量管理标准和方法,构建统一管理、共同实施、权威公信、通用互认的质量认证体系,完善贵州省质量认证组织、监管、公共服务和对外合作体系,各类企业组织尤其是中小微企业的质量管理能力明显增强,主要产品、工程、服务尤其是消费品、食品农产品的质量水平明显提升。

《意见》明确,到2020年,全省通过认证企业组织达6500家,认证证书达1.6万张,到2022年,全省通过认证企业组织达1万家,认证证书达2万张以上,检验检测认证服务业产值达60亿元以上,建成一批具有国内先进水平和品牌影响力的检验检测认证服务机构。(记者 易颖)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