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   >   本网专稿

《贵州学者文丛》首发式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04 09:27:04
分享

《贵州学者文丛》首发式举行

参会领导现场向6家机构赠书

“《贵州学者文丛》是我省重点出版工程,是坚定文化自信、提升发展软实力,深入实施多彩贵州民族特色文化强省建设工程,其意义非凡,我们应认真投入扩大其影响力,为贵州文化建设作出贡献。” 7月3日,贵州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慕德贵出席《贵州学者文丛》首发式时对丛书的出版给予高度肯定。

国内知名专家刘扬烈表示,《贵州学者文丛》的出版,是响应中央建设文化强国的号召。它汇集了省内学者的智慧与研究成果,可为贵州和全国文库增添色彩。

据了解,《贵州学者文丛》入选者包括贵州在全国具有影响力、贵州籍在全国有影响力和曾在贵州工作过的全国具有影响力的专家学者。

活动现场,参会领导向贵州省图书馆、省文史馆、贵阳市图书馆等6家机构赠书。

(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