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   >   本网专稿

贵州雄正酒业:启动内部股东确权 构建现代化企业制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26 13:27:01
分享

贵州雄正酒业:启动内部股东确权 构建现代化企业制度 

活动现场

首届贵州省质量奖“金鼎奖”获得企业一一贵州雄正酒业6月17日召开股东大会和雄正品牌推广会,正式启动股东确权,标志着该公司构建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取得关键性进展。

20年来,贵州雄正酒业以一辈子、一件事、一瓶酒的匠心理念,秉承“仡佬民族传统酿酒工艺”,着力打造中国酱香酒知名品牌。该公司积极把握新机遇,借助双创、分享经济、大数据、互联网+等举措,不断创新、开拓新市场,提高产品竞争力,代表贵州民营白酒企业勇闯市场,实现了企业发展新突破、新跨越。

会上,曾获得贵州省著名商标的雄正酒业,进一步明晰了以打造贵州品牌、中国品牌、铸百年老企为目标的发展战略,并积极申报成为民营上市企业。省工商联领导、深圳华一股权总裁、雄正酒业各高管、代理经销商等400余人参加会议。(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