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   >   本网专稿

贵阳市“绿丝带”文明共建巡访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25 16:38:39
分享

贵阳市“绿丝带”文明共建巡访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

6月25日,贵阳市“绿丝带”文明共建巡访活动正式启动,首批巡访员共有50名。

据了解,巡访团将通过定期与不定期明查暗访的方式,围绕贵阳市委、市政府阶段性重要民生工作以及市民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开展各种形式、各类主题的巡访活动,切实当好文明创建活动的巡视员、市容环境秩序的监督员、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守护者、贵阳文明形象的宣传员、推进文明创建工作的参谋员,督促创建进展、发现存在问题、反映社情民意、开展文明劝导、宣传创建成效。

贵阳市“绿丝带”文明共建巡访活动启动 

巡访团成员代表领取聘书

自6月4日向全市发出巡访员招募令至今,先后有100余名市民踊跃报名,通过严格审核,符合招募条件的50名市民加入了巡访团。他们当中有基层干部、公司职员、社区工作人员、退休职工、学生、社会爱心人士等。

根据安排,巡访团设团长1名,副团长3名。巡访员将接受岗前培训,颁发聘任证书,配发统一服饰装备,制作巡访工作证件,到各区(市、县)开展巡访工作。巡访工作每月至少开展1次,每次组织15至20名巡访员开展巡访活动。

(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