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   >   本网专稿

彝山花谷开园迎客 毕节百里杜鹃再添新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25 10:16:41
分享

彝山花谷开园迎客 毕节百里杜鹃再添新景

游客在花海中合影 蒲学光 摄

6月23日,毕节百里杜鹃彝山花谷开园仪式暨亲子嘉年华活动启动,活动分百里杜鹃彝山花谷开园仪式、“民族演绎、景区巡游”、亲子嘉年华活动、快闪表演、开园抽奖等子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主题为“相约花谷·让爱绽放”,将围绕“亲子”的主题开展亲子嘉年华活动,活动将持续至8月底。

百里杜鹃风景区旨在通过系列活动、符合主题的氛围设计、配套门票制度等方式进行活动组织,实现通过亲子嘉年华活动打响景区市场及知名度。

活动现场,小丑、杂技、魔术表演同索玛艺术团的民族表演人员、周边地区少数民族群众组成了巡游方队,每隔1小时就围绕景区进行1场巡游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纷纷拿出手机拍照。

彝山花谷开园迎客 毕节百里杜鹃再添新景 

游客体验亲子互动项目

据百里杜鹃负责人介绍,彝山花谷开园当天,小孩及学生群体项目及门票全免,成人购票买一送一,散客购票8折、前100名家庭免费入景区。

此外,活动主办方还邀请了知名网红主播,形成网红直播团队,全天在景区各个项目范围进行直播,并同游客直播互动成为活动亮点。

彝山花谷景区位于5A级旅游景区百里杜鹃,规划面积约15700亩,该景区将依靠百里杜鹃旅游资源,重点打造度假、爱情、亲子项目。值得一提的是,该景区的规划建设延长了百里杜鹃花卉产业链,实现每年5月至11月有花可赏,弥补了百里杜鹃旅游区仅有杜鹃花可供游客欣赏的遗憾。

数据显示,当日景区接待团队游客共7000余人,散客人数超过2万人。(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