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   >   本网专稿

“新时代·新贵阳”2018贵阳市微视频暨第五届微电影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11 19:32:30
分享

记者6月11日从发布会现场获悉,“新时代·新贵阳”2018贵阳市微视频暨第五届微电影大赛正式启动,并从即日起面向全国征集参赛作品。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新时代·新贵阳”。据介绍,与往届不同,今年新增的微视频单元将成为本届大赛的一大亮点。微视频的提交作品将聚焦贵阳元素,体现贵阳人、贵阳事、贵阳景和贵阳取得的新成就、新变化等。作品时长将限制在10分钟以内,主题鲜明,短小精悍,并且每名参赛者可在不同主题或同一主题提交多个作品。

本届微视频、微电影大赛将紧紧围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优秀中华传统文化传承发展,以观众喜闻乐见且人文内涵丰富的微视频、微电影展现新时代新贵阳新风貌。并让更多的人因为追逐梦想、因为热爱微视频、微电影而认识新贵阳、走进新贵阳。

据悉,本届大赛奖项奖金总额将达到近55万元。大赛将借助领先的融媒体科技手段、先进的运营理念以及百度新闻、百度搜索引擎优化的全程参与和推广,中国网、腾讯网、网易网和全国近20家地方主流网站宣传推广,结合民间大V的自主传播,汇聚强大合力,最终将大赛打造成为贵州省内影响力较大的品牌活动。

本届大赛征集作品截止日期为2018年11月15日,参赛作品公布及网络投票将从2018年11月15日至12月1日进行,最后的评选阶段将从2018年12月1日持续到12月10日。有意参赛的团队和个人可通过“圈贵阳”微信、贵阳广播电视官网、贵阳网、贵阳头条和ZAKER贵阳客户端等渠道报名。

(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