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   >   本网专稿

全国博士观察团到贵州“贴地行走”、献计献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09 07:13:20
分享

全国博士观察团到贵州“贴地行走”、献计献策

启动仪式现场。

6月8日,“贴地行走”博士国情观察团赴贵州开展调研活动在贵阳启动。

本次调研活动由贵州省委宣传部、省委党校共同举办。据介绍,“贴地行走”博士国情观察团由来自全国各地的7名领衔教授和20名博士组成,观察团成员将分为五组深入到遵义市、黔南州、安顺市、毕节市、黔东南州等地,围绕“红色基因与良知悟道、社会治理创新、基层党建、贫困突围与乡村振兴、多彩传承与绿色发展”等主题开展为期三天的调查研究。

全国博士观察团到贵州“贴地行走”、献计献策

“贴地行走”博士国情观察团授旗仪式。

近年来,贵州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经济增速连续7年保持全国前三位,连续5年居于全国第二位,其中两年排名全国首位。此次博士观察团将走进贵州、连接贵州、了解贵州,深入解读党的十八大以来贵州改革开放发展所取得突出成就背后的理论逻辑,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把脉问诊、献计献策,提出推动贵州经济社会保持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前瞻性、战略性、可操作性意见建议。

(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