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   >   本网专稿

贵阳数博会 大咖怎么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30 16:15:09
分享

在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期间,海内外的行业专家和业内领军者充分分享了他们关于贵州大数据产业和其他方面发展的想法和建议。

贵阳数博会 大咖怎么说

马云 阿里巴巴总裁

我看到贵州贵阳大力发展高科技、大力发展数据产业,这实际上保护了绿水青山,同时给我们贫困的地区看到了无限的希望。我相信贵州和贵阳是未来中国最有意义、最富有的地方之一。因为他们懂得未来,他们有畅言,他们愿意去努力,他们敢于挑战别人不敢做的事情,这也是脱贫和扶贫最大的希望之在。脱贫是给人以希望,而不仅仅是给人以钱财。

贵阳数博会 大咖怎么说

马化腾 腾讯CEO

在过去的4年中,贵阳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最让人欣喜的是这座城市正在变得更具活力。根据微信和QQ提供的数据分析,在春节期间,贵阳16至35岁的用户表现得最为活跃。我们同样发现,春节结束后,来自其他城市的大量年轻人纷纷来到贵阳,这表明贵阳已经成为了一座充满活力和吸引力的城市。

贵阳数博会 大咖怎么说

梅宏 中国科学院院士

大数据作为国家战略受到党中央的高度关注,总书记在多个场合对大数据发展都给出了重要指示,随着大数据价值和潜能为全社会所认知、所关注,大批的企业、开源基金以及风险投资纷纷进入大数据领域。目前,大数据进入理性、健康的发展期。

贵阳数博会 大咖怎么说

Troy L. Hanies SAS副总裁

今年的大数据博览会是非常棒的…不仅从全球技术的角度来看,也表明有中国作为一个领导地位。我认为世界其他国家正在密切关注这里发生的事情,以及在大数据应用中几年内将会发生的事情。我个人对此非常激动,我认为这是一个改变很多事情的好机会。

贵阳数博会 大咖怎么说

Cecille El Beleidi,重庆的英国总领事馆总领事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首相访问中国,进一步加强了处于黄金时期的两国关系。英国和贵州之间的合作尤为强劲和活跃。自2015年初首届大会以来,我们一直积极参与贵州大数据博览会。英国将继续坚定支持贵州,继续在中国和海外发展大数据战略。

(原文见中国日报5月30号12版 英文链接:http://www.eguizhou.gov.cn/2018-05/30/content_36298126.htm)

(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