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   >   本网专稿

四方伟业:构建大数据底层“中国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8 09:03:20
分享

“短短一天多的时间,我们的展位就接待了来自全球各地1500多个客户的现场咨询,云南的一家企业在对我们的技术详细了解后,现场就和销售部门签下200多万的订单。”5月27日,成都四方伟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燕青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已经连续参加两届数博会,每一届的对公司的发展推动巨大。

在数博会展位现场,四方伟业展出了包括”数据融合平台(SDC ETL)、可视化设计平台(SDC UE)以及3D可视化平台(SDC ME)等7大优势产品,覆盖大数据基础、大数据分析到大数据可视化,形成了大数据全技术生态链,能够为客户搭建一体化的大数据平台,帮助其在大数据时代持续保持竞争力和创新力。

值得关注的是,四方伟业展出的SDC ME,兼具创新性、艺术性和实用性的特点。产品创新使用了全景3D视角和虚拟现实技术,能够通过较为美观的可视化图表完整还原事件场景,帮助用户观察和分析大数据动态信息,实时掌握信息变化趋势。同时,此款产品的交互操作较为简单便捷和灵活,用户在短时间内即可学会。

据了解,近年来,四方伟业自主研发的大数据产品已多次在国内工业、能源、环保、智慧政务、交通、旅游、金融等多个领域投入使用,取得各项国家专利40多项,并在全球范围内近7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个局点的运营商提供了大数据产品和应用服务,皆取得了较为可观的成果。

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四方伟业基于大数据中心构建了涵盖城市经济发展、交通、安全、资源与环境、城市规划等各项城市建设相关的智慧应用,并为管理智慧城市涉及到的各类服务,构建了应用服务中心和运营管理中心,比如城市三维仿真与可视化、智慧城市运营决策中心,能够为政府工作人员提供决策支持等等。

此外,四方伟业在市场监管大数据、经济安全生产大数据、进出口(海关检验检疫)大数据、政法大数据、环保大数据、文化大数据、能源大数据等多个领域大数据建设方面均有成功案例。

四方伟业之所以能在多领域开花,依托于四方伟业培养了一支具有350余人的高端技术研发团队不断研发新产品,和一批专业的全球服务专家能够帮助客户提供大数据解决方案。人才和技术的支撑,让企业潜力得到了充足释放。

据悉,在本届数博会上,四方伟业在数博会期间设立的两个展区,充分展示了企业在大数据技术上的优势和实力,通过对技术、产品、服务、解决方案、成功案例的介绍,为社会各界人士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大数据技术盛宴。

四方伟业董事长查皓元表示,未来,企业表示将一如既往响应国家实施大数据战略,不断加大大数据技术研发,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的大数据产品和服务,共同推动大数据行业发展,加快构建大数据产业发展底层的“中国芯”。(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