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   >   聚焦贵州

2018贵州·镇宁黄果树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6月30日鸣枪起跑

作者:江枫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018-05-08 10:09:28
分享

2018贵州·镇宁黄果树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6月30日鸣枪起跑

  人民网镇宁5月7日电 5月5日,“西南石材杯”2018贵州·镇宁黄果树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镇宁自治县环翠街道高荡村举行。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马拉松赛将于6月30日上午8点在镇宁自治县政务服务中心鸣枪开跑。本届赛事以“开放镇宁·浪漫奔跑”为主题,将“体育、旅游、浪漫体验”三个概念完美融合,玩转花式马拉松,树立首例浪漫跑马拉松旅游的新风向,让跑步不孤单,让运动不枯燥。

  据赛事运营方介绍,本届比赛项目分为半程马拉松、十公里、迷你马拉松,并设有个人半程马拉松、情侣半程马拉松、团体马拉松、健步行、企业跑等项目。其中,半程马拉松招募5000人,十公里招募2000人,迷你马拉松招募3000人。同时,还将招募领跑员、医护跑者和警马跑团。半程马拉松关门时间为3小时(11:00关门),十公里关门时间为1小时30分钟(9:30关门),乐跑关门时间为1小时(9:00)。

  据悉,镇宁自治县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半程马拉松赛,从2010年升级为国际赛事到现在,先后获得中国田径协会“优秀赛事”“铜牌赛事”和“人文风情特色赛事”等荣誉称号。随着参赛人数逐年增加,赛事规模不断扩大,赛事质量不断提高,赛事影响力不断增强,赛事知名度越来越高,已成为独具特色的竞技体育品牌,对县域旅游、民族文化传播、第三产业发展都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江枫)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