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   >   聚焦贵州

拍段短视频,一起做“贵州茶道”悟道者!

来源:当代先锋网
2018-04-20 08:50:09
分享

2018年2月,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委网信办、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农委等部门联合主办的“多彩贵州有多彩之特色新兴产业看贵州”网络文化传播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启动以来,紧抓春茶上市契机,围绕贵州茶产业建设发展成就开展网络宣传推广,举行了“我有贵州半亩茶”、“网络名人看贵州”等系列活动,上线“贵州茶道”小程序,相关报道发布转载6万多篇次,总体阅读量超5000万次,在网络引发广泛关注热议。

为进一步让广大网友了解参与贵州茶产业发展情况,由省委网信办指导,腾讯网、当代先锋网共同举办的“解锁贵州茶新玩法”线上短视频评选大赛已于近日正式启动。贵州音乐人张超、贵州卫视新闻联播主持人景伟健、贵州男高音歌唱家穆维平等 20 多位明星大咖积极参与,围绕“干净茶、年轻茶、时尚茶”主题,向网友发出邀请,欢迎大家来贵州品茶。

活动迅速吸引了大量爱创作、爱自拍、爱分享的网友参与活动,有的网友通过幽默诙谐的方式,在工作场合展现了贵州茶提神醒脑的功效;有的网友用对比的手法展现了会喝茶者和不会喝茶者的区别;有的网友用甄嬛体讲出了贵州茶的口感;还有网友积极展现了自己泡茶、采茶的技术……

拍段短视频,一起做“贵州茶道”悟道者!

拍段短视频,一起做“贵州茶道”悟道者!

无论几十年的老茶客还是走在时尚潮头的年轻人,只要能展现出贵州茶“干净茶、年轻茶、时尚茶”的新特点,均可点击下方二维码,进入“贵州茶道” H5 ,和我们一起解锁贵州茶新玩法,将有机会赢得活动准备的丰厚礼品。

贵州作为全国唯一高海拔、低纬度、寡日照、多云雾的产茶区,茶的生态环境和高品质日益凸显。举办此次活动,不仅希望能够大力推动贵州茶走向世界,还希望能找到众多视频中最独特的你——贵州茶道“网红”!

赶快加入我们,一起在茶香中“悟道”,玩出新时代的“贵州茶道”,丰厚礼品等着你!

拍段短视频,一起做“贵州茶道”悟道者!

  (扫描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

视频要求:

视频须以贵州茶为主题,展现“干净茶、年轻茶、时尚茶”的品位格调,秀出时尚健康生活方式。

参与方式:

进入“贵州茶道” H5 ,点击页面上方的“点击参加”按钮,填写作品名称、姓名、联系方式、上传视频及照片即可。

活动规则:

本次评选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每个 IP 每天只能给每个视频投 1 票,评选结果仅凭投票数决定。

活动时间:

活动截止到2018年5月7日,5月8日将在“贵州茶道” 小程序及各大媒体平台上公布评选结果,奖品及证书通过邮寄方式送到网友手中。

活动奖品:

活动结束后,投票排名在前 110 名的参赛者,均有丰厚奖品相赠,具体如下:

一等奖(1名):

价值 1680 元的贵州特色纯手工植物蜡染挂画一幅,贵州冲泡茶套装(贵州茶叶一包 + 精美玻璃杯一个)

二等奖(2名):

价值 1248 元的贵州特色手工竹编复古提包一个,贵州冲泡茶套装(贵州茶叶一包 + 精美玻璃杯一个)

三等奖(3名):

价值 999 元的贵州苗族特色手工扎染围巾一条,贵州冲泡茶套装(贵州茶叶一包 + 精美玻璃杯一个)

优秀奖(4名):

价值 399 元的贵州民族娃娃一套,贵州冲泡茶套装(贵州茶叶一包 + 精美玻璃杯一个)

互动奖(100名):

价值 50 元贵州茶叶礼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