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   >   本网专稿

贵州双龙农副产品交易中心蔬菜交易区试运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02 10:53:11
分享

贵州双龙农副产品交易中心蔬菜交易区试运营 

交易中心的商户正在对刚到的白菜打包出售

4月1日,“贵州省产业扶贫蔬菜销售专区暨双龙农副产品交易中心蔬菜交易区试运营”活动在龙里双龙物流商贸城举行。

据了解,双龙农副产品交易中心蔬菜交易区建设用地近180亩,共划分为鲜菜、土豆等11个功能区,并设置有产业扶贫蔬菜销售专区,预计日蔬菜交易量约4000吨。

据了解,贵州双龙农副产品交易中心位于贵州省双龙临空经济区中心地带,整体占地面积1000余亩,建筑面积约100万方,计划总投资32.76亿元,市场成熟期预计年交易额约100亿元。其中,建设规模达20多万平方米的水果批发市场已于2016年12月11日开始运行,目前日水果交易量约1800多吨,日交易额约1200余万元。

据介绍,以“立足贵州、服务百姓、富裕农村、面向全国”为标向的双龙农副产品交易中心投运后,辐射带动农业基地种植面积300余万亩,汇聚贵阳及周边县市人流、物流、信息流及资金流,吸引天下客商齐聚贵州、齐聚双龙,真正发挥中国新时代茶马驿站的大转盘作用,为广大新型农民、农业企业、农民经营组织提供了一个设施一流、管理规范、开放有序的经营舞台,有力推动城乡经济、县域经济乃至贵州省经济的又好又快发展。(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