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   >   本网专稿

第六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在贵阳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24 16:26:30
分享

第六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在贵阳开幕

第六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3月24日,第六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在贵阳开幕。贵州省委书记孙志刚,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作批示。

孙志刚在批示中指出,举办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对于全省规模引才、高端聚才,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省上下要深刻把握新时代赋予人才工作的新使命新机遇,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以举办人博会为契机,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建立人才制度优势,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有效利用各类人才发展要素资源,合力打造贵州人才集聚“强磁场”,叠加形成贵州创业宝地、创新高地、创造福地“虹吸”效应,广聚天下有志英才,合力打赢脱贫攻坚硬仗,共同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

谌贻琴在批示中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围绕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创新完善人才引进培养、评价使用、流动配置、激励保障等机制,打造人才聚集地和创业新高地,让天下英才在贵州各展其才、各尽其能。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是我省引才聚才的重要平台,希望这棵“梧桐树”为贵州引来更多“金凤凰”,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开幕式上,与会领导和重要嘉宾为贵州省“百千万人才引进计划”评审认定的第四批“百人领军人才”和“千人创新创业人才”代表颁奖,省内部分单位与省外合作机构及有关专家集中签约了20个人才项目,部分嘉宾作了演讲。(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