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   >   聚焦贵州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中大踏步前进

作者:李薛霏 来源:贵州日报
2018-03-06 11:12:42
分享

3月5日,全国人大代表、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要求,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中继续大踏步前进。

谌贻琴说,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体现了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完全符合新时代的历史特征,完全符合新发展理念的内在要求,完全符合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新期待,是一个高举旗帜、求真务实、锐意创新、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我完全拥护。过去5年,党和国家事业大踏步前进,特别是经济实力、基础设施、科技创新、深化改革、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大国外交等领域大踏步前进,最根本的就是有习近平总书记这个人民领袖领路定向,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光辉理论科学指引。面向未来,走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上,踏上分“两步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我们一定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朝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继续大踏步前进。

谌贻琴说,得益于习近平总书记的特别关怀和特别厚爱,贵州5年来按下了“快进键”、跑出了“加速度”,实现了赶超进位的历史性跨越,成为党和国家事业大踏步前进的一个缩影。我们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大力培育和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在巩固好近年来大踏步前进良好势头的基础上,把脱贫攻坚、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改革开放、生态文明建设、保障改善民生等领域的步子迈得更大,奋力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记者 李薛霏)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