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   >   本网专稿

我省全国人大代表赴京参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04 21:47:53
分享

32日上午,身负全省人民的嘱托,我省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们满怀激情、赴京参会。大家纷纷表示,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把贵州人民的声音带到大会上,为贵州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鼓与呼,不辜负全省人民的重托和期望。

为了把百姓的心声和期盼带到全国两会,会前,我省全国人大代表深入基层开展广泛的调研,收集社情民意。通过多种渠道广泛征求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收集了大量第一手材料,准备了一批议案和建议,涉及脱贫攻坚、大数据、生态文明建设等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

“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代表,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将时刻牢记肩上使命,依法行使人大代表职权,积极审议发言。新当选的全国人大代表,赤水市大同镇民族村村民杨昌芹告诉记者,一定不辜负家乡人民的重托,把乡亲们的所思所盼带到会上,充分展示贵州人民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在各个方面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再次当选全国人大代表,贵州省歌舞剧院艺术生产部副主任雷艳既感恩也深感责任重大,表示将珍惜机会,认真履职尽责,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她将关注贵州少数民族文化与脱贫攻坚的同频共振,通过少数民族特色文化产业的发展带动地方经济发展。

(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