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   >   聚焦贵州

371名优秀人才落户贵阳

作者:杨静 来源:新华网
2018-02-23 09:28:42
分享

贵阳人才服务大篷车2017年赴外引才收获丰硕

371名优秀人才落户贵阳

贵阳市2017年人才服务大篷车赴外引才活动签约见面会日前在贵阳国际人才城举行,371名各类人才现场与贵阳市企事业单位成功签约,其中博士31人,硕士130人。

2017年,为保障贵阳市重点产业、企业的人才需求,贵阳市组织用人单位赴北京、上海等16个城市、26所院校开展人才引聘活动,与3820名产业人才及优秀黔籍毕业生达成来筑发展意向。本次落地签约见面会组织了2017年赴外引才中达成意向的各类人才进行现场签约,同时还组织了100余家用人单位,携500余个岗位、近2000名人才需求,供返乡黔籍学子及各类求职人才现场应聘。

为给各企事业单位和求职人员搭建进一步沟通的桥梁,除现场签约外,还举办了现场洽谈会,吸引求职人才近3000人次。经过深入交流、洽谈,1142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此外,主办方还组织了现场宣传推介、参观贵州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展示中心等活动,大力推荐贵阳城市形象、人才政策、引才成果,让大家了解贵阳、爱上贵阳、到贵阳就业创业。(记者 杨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