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   >   聚焦贵州

贵州科技馆初四开馆

作者:王蕾 来源:贵阳晚报
2018-02-13 09:56:11
分享

春节期间,贵州科技馆将安排闭馆数日,于初四开馆,期间将组织丰富多彩的科学表演、实验科普以及互动游戏活动。

据悉,省科技馆于2月12日至18日闭馆,进行展品及场馆的保养、维护,2月19日(正月初四)起,正常开馆。节日期间开馆时间为:10:00——16:30,请市民合理安排出行和参观时间。为节省排队时间,需观看4D电影的观众请持有效身份证件,提前预约。

除了常规展馆展出以外,科技馆在节日期间分别以“新春家家乐”和“春节里的灯笼”为主题,通过科学表演秀、科普制作、科普讲座、科学实验与艺术展示等形式开展一系列的科学活动,有兴趣的市民可以拨打电话0851—85832933报名参加。春节期间,场馆活动还有月球小车、高压放电、飞机模拟驾驶等,在寓教于乐过程中传授科学知识。 (王蕾)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