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   >   本网专稿

遵义、贵阳再添4家惠民生鲜超市缓解市民“买菜难、买菜贵”问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9 17:25:22
分享

遵义、贵阳再添4家惠民生鲜超市缓解市民“买菜难、买菜贵”问题

市民在新开业的合力惠民生鲜超市抢购实惠猪肉

2月7日至8日,贵州惠民生鲜超市承建商之一的合力集团在贵阳和遵义连开4家店,其中有3家位于贵阳人流量大的城区,部分缓解了贵阳和遵义两地市民 “买菜难、买菜贵”问题。

2月7日,惠民生鲜合力超市威清路店、延安东路店、米兰春天店3店同时盛大开业。2月8日,遵义华诚大都汇合力超市店也开业投用。

据悉,此次开业的4家新店,生鲜经营面积均占据一半以上,主营生鲜、加工食品、日常用品等,新店区域布局合理、动线宽阔,为市民搭建了一个物美、价优、齐全、安全、便捷、宽敞、整洁的消费环境,大大增强了老百姓的获得感。

据介绍,惠民生鲜合力超市让当地的菜价在基地直采价格基础上加价不超过30%,并低于周边农贸市场15%-20%以上,为150万居民解决买菜难、买菜贵的问题。(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