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   >   聚焦贵州

贵阳:300环卫工人收到“暖心礼包”

来源:贵州日报
2018-02-08 09:32:54
分享

“虽然寒风刺骨,可我的心里却温暖如春!”2月7日上午10时许,贵阳北站西广场上,怀抱棉衣、手握红包的环卫工人马瑞霞动情地说。

当天上午,省总工会、省慈善总会联合在这里开展“您为城市送洁净 工会为您送温暖”“善行贵州守望相助”慰问活动,为300名环卫工人代表送去了“暖心礼包”以及节日的祝福。

精心准备的这份“暖心礼包”中,既有省总工会、省慈善总会送来的25万元慰问金和400件崭新的棉衣,也有贵阳顺成职业培训学校捐赠的1000部手机和福州市油脂公司捐赠的400桶食用油。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魏俊动情地说,“娘家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环卫工人参与城市建设,依法维护环卫工人合法权益,努力使全社会形成尊重环卫工人、感恩环卫工人的氛围,让关注、关爱环卫工人成为全社会共识。

“‘娘家人’的关心帮助,让我们感受到温暖。”环卫工陈晓玲说出了广大环卫工人的心声。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