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   >   聚焦贵州

2018贵阳市两会将分别于2月5日和6日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2 13:52:18
分享

2月1日,记者从贵阳市两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2月6日开幕,会期3天,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于2月5日开幕,会期三天半。

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梁耀辉介绍,贵阳市第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是2018年一次重要的年会,也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此次会议一共有8项议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贵阳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贵阳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批准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贵阳市2017年全市和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全市和市本级财政预算(草案)报告;批准2018年市本级财政预算;听取和审议贵阳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其他事项。

据悉,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议程有8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政协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政协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大会发言;审议通过政协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政协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列席贵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及其他。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