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   >   本网专稿

中国首个大数据家居整装“智能家”项目落地贵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31 09:46:27
分享

贵州大数据战略的深入实施,继续催生新的互联网项目上市,中国首个智能家居整装产品“智能家”昨日落地贵州。记者从贵州省建材商会、贵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联合大道美家等数十家建材供应商联合召开的“智能家1.0产品发布会”获悉,作为智能定制家居的领航者,“智能家”集设计、材料供应、施工、售后、金融、大数据为一体,将颠覆中国现有的装修模式,实现家居整装的全程智能化和透明化。

“智能家”是贵州省建材商会、贵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联合国内一流互联网人才和家居运营人才开发的智能家居互联网项目,通过“改变生活模式、改变设计方式、改变装修过程”三个改变,颠覆现有的装修模式。

在改变生活模式方面,“智能家”通过16项体验、32种生活方式而让业主的生活因智能而改变。在改变设计方式方面,“智能家”通过1+5组合型设计师团队,即主设计师、橱柜设计师、全屋定制设计师、软装设计师、光源设计师、舒适家设计师一站式服务,通过3次交互式互动设计,达到720度全景拍摄量房,提案互动确认,效果图互动确认,另外,66分钟方案就能让装修整体呈现。720度全景VR效果能让业主远程所见所得,即见即换,138件产品组合让预算等于决算,让装修价格全程透明。

在改变装修过程方面,“智能家”通过1个手机app,5次现场验收,13次远程验收,18次网络评分,115分钟整体耗时和1000次随心所欲远程实时监控,让业主在智能和数字化监控过程中即能完成新家的装修。

智能家联合创始人王文湛说,当前,家居装修界存在诸多痛点,一是业主累,在装修过程中因为大量耗时而人累,效果难以保障而心累,各种建材太繁琐而身体累。二是在装修过程中,存在预算不可控,包括价格超标、中间商加价不可控,各品类消费占比不合理,选材不合理等。三是装修黑幕多,包括施工人员拿回扣,主材辅材以次充好,品质环保效果达不到预期等等。

“‘智能家’就是在破解当前国内家居装修痛点产生的互联网创新项目。”贵州泛家居战盟机构执行主席、贵州省家居建材商会会长郭敬群说,“智能家”作为全智能家居领导品牌,项目通过数字化和智能化的全程应用,能实现项目集设计、材料供应、施工、售后、金融、大数据为一体,业主可以通过手机APP全程监控和互动。(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