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网信办携手腾讯共建贵阳新媒体生态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12 15:22:02
分享

贵阳市网信办携手腾讯共建贵阳新媒体生态圈

签约仪式现场

1月12日,以“公平·共享·创新”为主题的2018贵阳互联网政务大会在贵阳高新区举行。会上,贵阳市网信办与腾讯公司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

在大数据产业发展的良好氛围下,贵阳市互联网政务也稳步向前,大胆创新,灵活运用,并取得丰硕成果。截至目前,贵州省开通政务微信号600余个,企鹅号中开通运营的政务号为530个,涌现出如贵阳发布、贵阳公安、爽游贵阳等一大批优秀的微信政务号和企鹅政务号。

贵阳市网信办携手腾讯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多方面进行合作,助力贵阳做好“三变”文章,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在新兴经济形态孕育壮大带来的新机遇下,推动贵阳市数字经济试验示范营造良好的氛围,宣传贵阳新发展,宣传贵阳好声音。

会上,以腾讯、贵阳网等为代表的嘉宾宣读了“贵阳新媒体生态圈”倡议书。生态圈将运用腾讯融媒体平台政务号建设全市政务新媒体阵地,实现大数据管理,精准推广。

大会还进行了2017年腾讯网“网友最喜欢的贵阳市政府部门政务公号”颁奖,中共贵阳市委统战部、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最受网友欢迎。据悉,本次评选活动从2017年12月15日开始,得到广大市民和网友的支持与参与投票,共有54个政府部门、单位的微信公号参与。截止2017年12月25日活动结束,共计78万+网友参与投票。(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