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安县:摘深度贫困帽万人驻村誓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04 13:37:34
分享

“我作为指挥长在此表态:将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攻城拨寨,如若不行,甘愿‘提头来见’!”12月3日,在正安县召开的脱贫攻坚万人驻村誓师大会上,19个乡镇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依次表态承诺。

为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2018年如期摘掉深度贫困县的帽子,12月起,正安县建立健全了脱贫攻坚指挥部,由县四家班子领导分别担任19个乡镇、街道脱贫攻坚指挥长,从县、镇机关抽派干部驻村,要求干部立即奔赴脱贫攻坚一线,全面扎实推动好各项工作。一是必须在30天内,全面完成迎接2017年度省级考核评估各项具体工作,紧扣“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和“三率一度”要求,确保村村过关、组组过关、户户过关,确保实现保位进位目标;完成全县627公里“组组通”公路建设;完成易地扶贫安置点主体工程。

二是必须在春节前完成59个村33004户人居环境整治。完成新造方竹林16万亩、低产林改造10万亩,新栽种白茶3万亩;完成“玉米退出计划”;启动2018年脱贫户的帮扶安排;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三是2018年年底前,必须完成所有涉及“四大硬仗”和“七个全覆盖”等全部工作任务,确保2018年顺利通过国家第三方考核评估验收,实现整县脱贫摘帽。(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