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成为贵阳最大的在线入境游客源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27 14:11:25
分享

美国成为贵阳最大的在线入境游客源国

甲秀楼远景贵阳地标甲秀楼,始建于1598年

11月9日,贵阳推出5条以山地旅游和民俗风情为特色的面向北美市场的联程旅游产品。

贵阳市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市场处处长杨辉表示,联程旅游产品为外国游客定制了四到六天的特色旅游路线,可以充分体验贵阳和其他城市的自然景观和传统文化。“我们与其他省市的旅游部门联系共同制定优惠政策,涉及机票、酒店、景区门票等方方面面。”

这些以贵州为核心的北美联程产品是在ASTA中国旅游营销交流周期间推出的。由贵阳市人民政府、贵州省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和美国旅行代理协会(American Society of Travel Agency,简称ASTA)联合主办,2017年ASTA中国旅游营销交流周于11月5日-11日在贵阳举行。

在此次活动中,美国旅行代理协会授予贵州省“2018年度中国重点战略合作伙伴目的地”称号,并授予贵阳市“2018年度中国最具潜力的旅游城市”称号。

无数山岭折叠交错,长江、珠江奔流不息,造就了贵州立体多变的地形,创造出49个民族的灿烂文化。2016年,贵州被《纽约时报》评选为世界上“52个最值得到访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初次造访贵州,当飞机降落,俯瞰大地,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峰峦叠翠的群山、气贯山河的大地与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相得益彰。“这才是真正的中国,美国游客一定会喜欢这里。”ASTA副主席Robert Duglin赞叹道。

作为全美最大的旅行代理商协会,ASTA旗下拥有众多实力会员,涵盖旅行商、中介机构以及旅游团、酒店、汽车租赁、当地导游等供应商公司共计8000多家,遍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美国80%的市场份额。

此次为期一周的活动吸引了来自美国130家实力旅行商家以及国内200个旅游企业的中外嘉宾,展开了旅游考察和旅游交易等环节。

Robert表示,贵州不仅能给美国美国提供最佳的入境旅游产品,还为他们提供终生难忘的文化盛宴。

美国成为贵阳最大的在线入境游客源国

国外游客参观贵阳青岩古镇

旅行商们在贵阳进行旅游考察时,参观了青岩古镇、五彩黔艺民俗博物馆以及“苗疆故事”民族博物馆。在青岩古镇,旅行商们被古镇内设计精巧、工艺精湛的明清古建筑深深吸引;参观五彩黔艺民俗博物馆时,苗家妹子用豪迈的迎宾花鼓迎接旅行商们的到来,让他们领略到了贵州的民族文化精髓。

旅行商Bonnie Bwcker激动地说:“这里的少数民族是用心在跳舞,她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和欢乐,非常有感染力!”

2017年,贵州省启动实施《入境旅游市场开拓三年行动计划》。据《美国出境游市场研究报告》指出,2016年贵阳市在线入境旅游增长加快,入境游客数量同比增长17%,其中美国成为贵阳最大的在线入境游客源国。

贵阳市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主任袁云龙表示:“过去贵阳入境旅游的大量工作都是围绕日本、韩国、新加坡等亚太国家进行的,对北美这样的远端市场开发还是一个全新的课题。通过举办ASTA中国旅游营销交流周可让北美客商更好地了解贵阳。”

会上,贵阳市旅游行业协会旅行商分会与美国旅行代理协会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将在旅游宣传、旅游产品研发等领域展开合作。

贵阳市旅游行业协会的成员将出席美国旅行代理协会的年会,与北美游客面对面进行现场推介。美国旅行代理协会的专家们也将为贵阳旅游提供人力培训、市场开拓、旅游商品开发、高端酒店开发等多种帮助。

贵阳市旅发委力争早日开通北美至贵阳的国际航线。此次活动所生成的5条联程旅游产品将在2018年通过杂志、线上平台、会议等形式公布。

(原文见中国日报11月27日15版 英文链接:http://guizhou.chinadaily.com.cn/guiyang/2017-11/27/content_35049209.htm)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