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牵手”贵安:京东便利店助力贵安新区服务升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13 09:27:14
分享

11月11日,贵州首批京东便利店正式落户贵安新区,这是京东便利店进驻贵州的首次尝试,也是京东集团助力贵安新区发展建设的重要举措,京东集团将通过此次合作为贵安新区提供基础服务和增值业务,助力贵安新区开展新时代的零售基础设施建设。

据了解,现阶段贵安新区内人员大多为高科技企业员工和新区建设工作者,京东便利店以大数据分析和智能化为基础的运营模式,符合贵安新区作为大数据与服务贸易融合发展示范区的定位。

京东集团新通路事业部营销总监王征表示,未来京东新通路将不遗余力地为贵安新区提供优势资源,支撑贵安新区的建设与发展。

据悉,根据京东集团与贵安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未来将有18家京东便利店在贵安新区的学校、社区以及医院等区域内陆续开业。(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