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首个互联网+家政O2O服务平台上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10 16:37:26
分享

11月10日,贵州首个互联网+家政O2O服务平台海螺妈妈在贵阳大数据创新产业(技术)发展中心正式上线运行,将传统的家政服务和互联网结合起来,实现线上预约、线下服务,贵阳市民可直接关注微信公众号“海螺妈妈家政收纳”便可通过平台享受到方便快捷、标准化的家政服务。

“海螺妈妈”服务平台由贵州海螺妈妈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开发,是贵州省首家互联网+家政O2O服务平台,平台融入“共享经济”的理念,将传统的家政服务和互联网结合起来,实现线上预约线下服务,通过标准化的流程管理和严格的服务质量管控,为市民提供方便快捷、标准化的家政服务。

近年来,随着人们收入水平的提高和生活观念的改变,家政服务业已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保洁工、月嫂、保姆……越来越多的家政需求,极大催生了家政服务业的发展,家政服务行业正成为一个朝阳产业。

然而在家政行业快速发展的同时,我们更应该看到目前家政服务行业的乱象。临时涨价、提前终止,服务标准不清、服务人员素质不一,中介混杂其中、家政服务良莠不齐,家政行业准入门槛低、家政公司管理不规范等原因导致家政行业乱象丛生,使得很多市民对家政服务失去信心,不敢去选择家政服务。

贵州海螺妈妈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海螺妈妈将将互联网信息技术与“共享经济”相结合,旨在为用户和从业者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和从业者提高需求匹配,使用户在价格服务混乱的市场始终能得到专业、安全、便捷、价格公正的服务,使从业者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力中始终保持竞争力。”

(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