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安页岩气开发实现实质性开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06 11:02:05
分享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在贵州省正安县安场镇安页1井正式向贵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交接正安页岩气勘查区块安页1井。此次交接,标志着正安页岩气开发实现实质性开工

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副主任翟刚毅说,安页1井的重大突破,对于南方复杂地质构造区和贵州省油气勘查是开天辟地的,圆了中国地质工作者和贵州人民60多年的油气梦,交接后,贵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要切实履行好企业应当承担的经济、政治和社会责任,加快正安区块页岩气的勘探开发,助力正安脱贫攻坚,助推正安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据悉,正安页岩气资源的开发利用,将彻底改变该县工业发展滞后的现状,成为引领正安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为该县加快脱贫攻坚、全面小康注入强劲动力。“下步工作中,我们将继续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在用工、用地、用水、用电等方面给予全力保障,确保页岩气开发工作快速推进,让全县人民尽快分享资源开发成果,全力助推正安脱贫攻坚事业。”正安县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