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贵州)民博会即将盛大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04 10:18:13
分享

2017中国(贵州)民博会即将盛大开幕

新闻发布会现场。

11月3日,记者从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年中国(贵州)国际民族民间文化旅游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民博会)将于11月10日-12日在贵州省贵安新区东盟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民博会以“展示文化旅游精品,促进全域合作交流”为主题,精心策划各项活动、共同打造文化交流平台。活动总体分为民博赛事、展览展销、招商推介、交流论坛4个主体板块,并将开展文艺展演、网上直播民博会等配套活动。

目前贵州省人民政府以及各承办单位已向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发送了参展参会的邀请。届时,境内外政府官员、企业家、手工艺大师、文化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将云集贵安。工艺美术精品、文化创意产品、旅游商品将精彩纷呈。贵州省200多家企业,100多位工艺大师、能工巧匠也将积极踊跃参展参会。

贵州省希望通过举办此次博览会,汇集各方力量,凝聚发展共识,在引进一批好项目、大项目的基础上,营造产业发展氛围。通过宣传展示、延链拓幅、转型升级,进一步推进省内产业融合,为特色文化产业脱贫战略夯实基础。(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